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深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硕博专场在深圳大学城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16:51:17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高端人才与智力交流平台,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深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硕博研究生专场于9月9日在深圳大学城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精准对接深圳市硕博毕业生就业期望与用人单位高端人才需求,遴选102家深圳优质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世界500强6家,上市公司42家,高新企业46家,包括中兴通讯、大族机器人、平安银行、燃气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8415个就业岗位。深圳大学城3所研究生院以及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深圳大学等3257名硕博毕业生入场应聘。求职者以硕士学历为主,占比92.85%,博士学历占4.15%。参会企业共收到6816份简历,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近36%。

  本次招聘会开设了国企事业单位专区、创新科技专区、金融及房地产专区、机器人专区等特色专区,其中机器人专区汇集18家标杆企业,受到众多毕业生的应聘和关注。为助力硕博毕业生更好明确职业选择和规划,引导正确择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政策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为326名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指导及咨询服务。

  硕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是2020年深圳市高校毕业生首场现场招聘活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还将于10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20年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并于11月左右在深圳高校举办四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助力深圳市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