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2020年深圳·山西校企活动成果丰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17:24:10

  9月17日,由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山西省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深圳·山西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9月1日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后,联合举办的首场校企合作劳务对接洽谈活动。我市组织了21家优质企业赴山西太原,与当地24所职业院校对接技能人才交流合作。

  本次活动意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深圳企业与山西省职业院校开展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活动吸引了我市欣旺达电子、王子新材料、麦克韦尔、亿和精密、兆驰股份等知名企业参加,来自高新技术、电子科技、物联网电子、纺织服装、汽车等多个行业领域,企业需求职位集中在设备技术员、机械工程师、自动化技术员、外贸跟单、财务文员等岗位,用工需求超过4200人。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深圳参会企业与山西职业院校热烈交流,欣旺达电子、兆驰股份等多家企业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潞安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本次活动共签订合作意向协议86份。

  洽谈会后,山西省就业服务局组织深圳企业参观考察了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全面了解山西职业院校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后续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专业设置和用工需求的精准对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