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南粤春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启动 首场市级招聘会提供8000+岗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09:56:36

  2月24日,深圳市2021年南粤春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为了进一步满足深圳市企业的生产用工需求,加强招聘对接就业服务,市级首个专场招聘会于今日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行,60家企业提供超过8000个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我市有招聘需求的中小微企业,重点做好医用物质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重点产业链等企业以及重大投资项目相关企业的服务;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以留深务工人员、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为重点帮扶对象。

  截至目前,已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美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协众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信丰网物流有限公司、爱之韵(深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朴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

  截至3月底,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还将针对不同行业,举办4场专场线下招聘会。与此同时,市、区两级还将举办约30场次的网络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供需平台。

  来源: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