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举办就业创业政策精准巡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10:06:23

  3月11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区举办“汇才计划·2021深圳市就业创业政策空间快闪巡讲沙龙”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大湾区青年人才,开展人社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助力辖区企业和青年更深入了解我市就业创业政策,融入湾区建设发展。

  活动以线下宣讲与线上直播并行方式进行。就业处和公共就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分别就青年人才关心的创业扶持、就业补贴、融资支持、交流促进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深圳市就业创业相关服务事项进行现场辅导。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区内的800余名青年创业人员参加活动,现场互动频繁,交流踊跃。

  此次活动紧扣“深圳引才聚才、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培育、吸引人才来深实习就业”等服务需求,由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人才服务工作站联合粤海街道办、南山区湾区青年空间共同举办。活动结束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大湾区青年人才在深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政策支持,更高效的人社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317092311.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092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