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在腾讯公司设立人才服务工作站开展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9 16:30:23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与试运行,近日,腾讯公司人才服务工作站正式开展服务,这是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落深落实为民服务办实事,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主动将人社服务送到企业、人才身边的又一典型案例。

  腾讯公司人才服务工作站设在腾讯集团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滨海T站,服务范围覆盖滨海大厦、腾讯大厦、腾讯科兴科学园、腾讯生态科技园等地,可为深圳地区的6万多名腾讯员工提供一站式人社服务。除提供常规业务咨询、受理、出证、档案转运等服务外,工作站还将加强对腾讯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的培训与辅导,提高其部门自主服务能力。同时,结合人社政策宣传需求及企业服务平台周期性活动安排,不定期提供人社政策宣讲、精细化指导解读等主题专场服务。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将通过工作站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信息化、智慧化、场景化服务新模式,创新线上线下服务新方式,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可视化、多载体并存的线上服务体系,共同探索提升服务抵达率、服务体验感和获得感,切实提升人社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打造“政企联合服务”创新范例。

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