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举办直播带岗招聘会助力企业招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3 15:18:35

  2月28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吃紧的情况下,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与湖北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以两地劳务协作方式,及时举办了一场“深圳·湖北带岗直播招聘会”,为深圳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线上供需交流平台。

  本场直播邀请了深圳市东京文洪机械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7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超1100个。其中,过半岗位薪资超7000元,热招职位包括普工、收派员、生产管理员、各类工程师和项目文员等。

  直播通过“深圳人社”微信订阅号提前预告,并在“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和“湖北公共招聘网”两个平台同时上线。主持人与企业HR互动交流,将各企业的公司文化、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通过直播平台介绍给求职者,并与网友和求职者在线互动,气氛热烈。截至3月1日中午12:00,本场直播观看量达13.3万人次,求职者投递简历365份。

1447197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