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2022年首场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南方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15:53:55

  5月15日,2022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南方科技大学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是我局今年列入规划的5场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的首场活动,军军同志出席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遴选103家用人单位,提供包括金融、生物医疗、创新科技等行业在内的4430个就业岗位。涵盖大疆、比亚迪、华大基因、鹏程实验室、西门子、长江证券等百强、国有、上市企业。空缺就业岗位平均月工资1.1万元以上,部分就业岗位年薪超40万元,专业契合程度高和薪资待遇好的就业岗位受到高校毕业生热烈追捧。活动当日,来自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技术大学等高等院校的1568名应届毕业生入场求职,投递简历2212份,初步就业意向率达31%,高于往年同类活动水平。为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推动深圳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技术大学安排专车定点错峰接送103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确保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除现场招聘活动外,还针对求职人群特点设置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简历诊断服务专区,组织专业人士和创业导师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规划职业方向,引导毕业生科学择业。

  为扩大本次招聘活动影响力,我局还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习惯,于5月13日提前组织了直播带岗预热活动,邀约南方科技大学以及乐土生命科技、大族智控等企业代表做客活动专属直播间,向高校毕业生介绍南方科技大学办学资质,解读四项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政策,宣传系列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以直播方式带领毕业生走进校园,零距离感受企业动态,实现云端荐岗纳才。
     

621441778.jpg

1105929632.jpg

378411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