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社会公示

2022年度深圳市创办企业培训定点机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17:46:30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深人社规〔2022〕6号)的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拟认定为2022年度深圳市创办企业培训定点机构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24家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排名不分先后,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4月22日至26日,共5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将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劳动就业大厦618;电话:82132892)。

  附件:2022年度深圳市创办企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