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社会公示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办赛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奖励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2 16:10:36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事业单位奖励实施方案》,拟对深圳技师学院集体记功,对袁军等3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予以嘉奖。现将奖励名单和奖励种类公示如下:

  一、记功单位

  深圳技师学院

  二、嘉奖人员(38人)

  (一)深圳技师学院(24人)

  袁军、徐伟雄、杨广义、陈耕夫、陈昀、谢臻、苏翔宇、刘聪聪、许子龙、刘有泉、张逸、温昊、周烽、黄柔芬、管庭玮、王秀峰、吴东起、庞双玉、宫一凡、钟锋良、吴浩宁、张芳、蒋怡、周家棉

  (二)深圳鹏城技师学院(2人)

  陈宇红、刘坤

  (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7人)

  石强、谢利娟、吕静、钟华、丁智音、李冰、彭金根

  (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5人)

  夏林中、丘敏、马艳红、唐辉、翁敏乔(项目联络员)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日至8月10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奖励单位、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6026室,邮编:518000,电话:0755-88123361,传真:0755-88123358,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属实且不宜给予奖励的,不予奖励。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奖励情形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给予奖励。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