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深圳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赛事保障合作伙伴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9 19:48:44

  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三届省赛)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其中深圳集中比赛将于2023年5月18日-21日在深圳市举办。为广泛吸收社会资源参与,充分利用大赛平台展示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共同发展,经研究,决定启动第三届省赛赛事保障合作伙伴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概述

  (一)征集单位: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深圳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执委会办公室)。

  (二)征集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有意向为本届大赛集中比赛项目提供赞助的企业或社会组织(以下简称应征单位)。

  (三)赞助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服装、餐食、饮水饮料、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金融服务、保险服务、交通服务、物流服务、法律服务、审计服务、通讯服务、酒店服务、宣传服务、印刷服务等。

  (四)征集方式:公开征集。

  (五)赞助权益:可享有大赛“支持单位”称号及相应层级相关权益,并择优推荐成为高级合作伙伴候选单位,享受相应展位展示、新闻宣传等权益。

  (六)本次征集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二、应征条件

  (一)应征单位应有意向以社会效益和公益性目标作为首要目的,为第三届省赛提供实物、技术或相关服务。

  (二)应征单位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商业信誉和经济实力,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品牌形象与办赛理念和宗旨不相抵触。

  (三)应征单位须财务状况良好,具有提供赞助的能力,提供的产品须符合国家环保或相关标准。

  (四)应征单位须按照执委会相关程序和要求参加征集。

  三、应征程序

  (一)执委会办公室发出征集公告。

  (二)应征单位提交《应征赛事保障合作伙伴意向函》(见附件)、合作方案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执委会办公室组织评审遴选。

  (四)与执委会办公室签订支持合作协议。

  四、应征赛事保障合作伙伴意向函提交

  应征单位须于北京时间2023年5月13日18:00前(含)提交《应征赛事保障合作伙伴意向函》、合作方案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应征单位须将《应征赛事保障合作伙伴意向函》原件、合作方案及营业执照复印件邮寄或送至执委会办公室。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执委会办公室均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海伦。

  联系电话:0755-88123075。

  通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深圳人才园7052室。

  邮政编码:518040。

  六、执委会办公室的权利保留

  (一)执委会办公室有对本公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和补充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对赞助内容、征集时间等。

  (二)执委会办公室对本公告及附件拥有最终解释权。

  特此公告。

  附件:应征赛事保障合作伙伴意向函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