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要车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限期缴纳催告书的送达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5 09:32:00

  单位名称:要车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单位经营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桃园路田厦金牛广场A座1702

  法定代表人:彭飞

  经查,要车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未按时足额缴纳徐炜强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社会保险费的违法行为。因该单位不在注册地址办公,且无法联系到相关人员,现我局依法对你单位公告送达本案深(南)社限令催告[2019]C002号《深圳市社会保险限期缴纳催告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内容如下:我局于2019年9月3日向你单位送达《深圳市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补足)指令书》(深(南)社限令[2019]C003号),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局做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下列义务:缴纳社会保险费6237.3元,滞纳金909.86元(滞纳金缴纳标准为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共计7147.16元(滞纳金计算截至2019年6月27日,具体金额以实际到帐日为准,具体金额以实际缴款日到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南山分局核定)。逾期未履行义务的,本局将依法申请法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你单位如对本处理不服,可于本催告书送达之日起三日内到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南山分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监察员:李林,张中天  联系电话:26520290)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