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市视界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催告书的送达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16:50:00

  单位名称:深圳市视界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香三路园博绿苑5A

  法定代表人:赵红霞

  经查,深圳市视界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存在未依法缴纳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期间社会保险费的违法行为,因该单位不在注册地址办公,且无法联系到相关人员,现我局依法对你单位公告送达深(福)社限令催告[2019]C008号《深圳市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催告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内容如下:经查,你单位未依法缴纳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期间社会保险费的违法行为,我局于2019年5月11日依法向你单位送达深(福)社限令[2019]C001号《深圳市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补足)指令书》,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未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我局作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缴纳社会保险费本金9132.74元,滞纳金324.60元,共计:9457.34元(滞纳金缴纳标准为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计算截至2019年2月18日,实际金额以缴交到日为准)请于实际缴纳日到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福田分局核定。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九十七条之规定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你单位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日内到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福田分局稽核科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监察员:陈嘉雄,周晓霞 联系电话:0755-83461230)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