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博士工作站2018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30 14:39:00

  深人社函〔2018〕377号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博士工作站2018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申报。

  一、申报单位需认真填写《申报表》及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A4纸规格双面打印并装订成册,《申报表》一式10份,佐证材料一式3份;按照隶属关系于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深圳人才园6049、6050室,联系电话:88121592、88128639)。

  佐证材料应包括以下材料并按顺序排列:单位法人证书、单位资质证明(如:重点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省级研发机构批文等符合优先支持设站条件的资质证明材料)、制度材料(单位有关博士以上人才的引进、培养、激励制度的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二、我局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复审,择优推荐给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三、请各申报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材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入选资格。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9日

  (联系人:周宽山,电话:8812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