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应急管理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0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7 17:16:31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安全意识和能力,7月31日,我局在深圳人才园举办了2020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428人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2020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事故灾难类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工作部署要求,汛期和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以及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等。同时,对参训机构日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安排现场交流,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推动参训机构不断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实用性高,进一步提升了参训机构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维护全市人力资源保障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夯实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