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7 17:59:44

  2006年,原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制定并印发了《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办法》(深劳社〔2006〕41号),目前该办法已过期。为规范我市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更好地服务技能人才,根据《深圳特区职业技能鉴定条例》规定,结合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实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修订了《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8年8月1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深圳市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办事大厅24号窗口,联系电话:0755-8812338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dbkw@szhrss.gov.cn。

  附件:1.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办法(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