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求《深圳市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工作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9 14:45: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技能大赛和技工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平,全力做好备战工作,我局根据《深圳市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作方案》(深府办函〔2020〕6号)要求,结合实际,对《深圳市世界技能大赛工作激励资金管理办法》(深人社规〔2019〕1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深圳市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工作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3月2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深圳市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5070室,联系电话:0755-8812336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njdb@hrss.sz.gov.cn。

  附件:1.深圳市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工作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