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废止〈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11:23:36

  根据“放管服”规范性文件清理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起草了《关于废止〈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附件1),拟决定废止《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深人社规〔2012〕19号)。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关于废止〈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11月1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登陆我局官网“民意征集”栏目直接填写反馈意见(网址:http://hrss.sz.gov.cn/zmhd/mydc/)。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wentingliu@hrss.sz.gov.cn)。

  附件:1.关于废止《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