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我市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5 10:10:04

  为加快构建多元化评价体系,支持企业结合生产实际对技能人才实施自主评价,根据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整体要求,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意见》(人社部发〔2019〕90号)、《关于在广东省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9〕172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研究制定了《关于我市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起草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各有关单位及社会人士可在2020年4月26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邮编51804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征求意见”字样。

  二是通过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首页的“政民互动—征集调查”栏目(网址:http://hrss.sz.gov.cn/zmhd/mydc/)在线提交意见。

  特此通告。

  附件:1.关于我市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