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16:19:57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省政府关于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的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经济形势需要,我局起草了《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简称《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法规草拟质量,根据相关规定,现就《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4月23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劳动关系处收(邮编51804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工资支付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首页的“政民互动”栏目在线提交意见,或将书面意见传真至0755-88123031,传真时请注明“工资支付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