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回应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高端紧缺人才目录(2021年)(征求意见稿)》社会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的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17:00:47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于2021年2月26日发布《关于征求〈深圳市高端紧缺人才目录(2021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根据相关规定,现就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集到的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意见来源

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采纳

情况

情况说明

市民

建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视消防类岗位人才引进,生活生产安全重于泰山,是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城市高速发展需要许多平凡而容易被忽视的岗位持续的付出努力!例如:环卫,消防,水电气相关从业人员,一点点拙见,望采纳!

采纳

增加“安全生产管理”岗位,将消防等岗位涵盖在内。

建议增加物联网网络架构研发工程师。

采纳

《深圳市高端紧缺人才目录(2021年)》中的物联网相关岗位中,已包含物联网网络架构研发岗位的内容,将根据本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

  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