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促进就业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报名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15:30:49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电商培训推动创业就业的工作方案》(粤人社〔2019〕158号)、《关于印发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9〕211号)等文件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资助500名有发展潜力的农村电商经营管理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现将《关于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报名的通知》(附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将本通知迅速转发至各县区人社、农业农村部门,并在市、县两级人社、农业农村部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发布,认真做好此次培训推介宣传、发动工作。

  二、请面向本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农村电商产业园、基层站点以及农村电商具体经营人员开展精准的推介宣传,并做好培训报名等相关指引工作。

  三、此次培训由于名额限制,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录取。请各地按照优中选优、示范带动的原则,重点向本地区特色明显、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农村电商经营者,可快速实现转型提升的农产品实体企业经营者,获得创业类比赛奖项、表彰的经营者以及农村电商示范基地、基层示范站点、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益农信息示范社经营管理人员进行组织发动。

  四、已报名参加市级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培训的,原则上不再参加“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

      附件:关于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报名的通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