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2023年陇·深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2 15:33:36

  2月22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23年陇·深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甘肃兰州成功举办。

  此次陇·深校企对接交流活动,是贯彻就业优先战略和劳务协作精神,搭建两地招工引才合作平台,满足两地人才供需,推动技能人才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首次探索,正式拉开了陇深两地校企交流的劳务协作序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本次活动共有20家深圳优质企业参会,与当地15所职业院校对接,开展技能人才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7项。此外,兆驰股份、拓邦股份、创世纪机械三家企业还在会前走进甘肃人社直播间,为当地网友们送去1125个就业岗位。随后,参会企业前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进行考察,实地观摩教学环境和实训基地。

3334763.jpg451025807.jpg779859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