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2023年山西·深圳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10:35:00

  3月8日至9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西省就业局联合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山西·深圳(忻州站、晋中站)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忻州、晋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组织20家我市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3064个岗位,与当地23所职业院校对接技能人才交流合作。会上,企业和校方代表纷纷就企业概况和用工需求、学校办学规模和专业分布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就校企合作的意向专业和方式进行深入探讨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23项、签订合作协议共计23项。

  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地人力资源部门劳务合作协同发展,推动两地校企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深化了深圳企业与山西大中专职业院校的合作交流,有效助力深圳市制造行业企业技能人才引进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缓解企业技能人才招工难问题。

936363592.jpg349707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