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2023年广西·深圳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0 11:17:02

  4月14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23年广西·深圳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南宁市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组织20家深圳市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740个,与广西12所职业院校就资源互用、人才培育、人才输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8项,进一步健全了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推动构建更加广泛、更为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

  通过交流,活动提升了校企双方的融合程度和合作水平,为共同做好技能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促进实现招生与招工同步、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同步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广西、深圳两地全面实现在产、学、研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561918773.jpg1921341044.jpg987840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