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组团赴市外招聘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10:31:00

各区人力资源局,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走出去、请进来”的揽才战略,加大高校毕业生引进力度,我局定于2019年10月至11月期间,组织本市用人单位赴市外院校招聘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活动主题为“2019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由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希捷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招聘活动全程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的名义统一与各高校对接、对外宣传、开展招聘,在深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二、活动安排

  (一)路线及行程

  根据我市产业分布、报名企业人才专业需求和院校毕业生情况,2019年将安排6条线路赴12所院校开展深圳人才政策推介暨引智招聘专场活动(详见附件1),具体时间行程安排根据报名情况而定。

  (二)招聘安排

  1.宣传推介。在招聘现场,通过设置专门的政策咨询+政策展区、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介绍深圳经济社会建设情况、人才环境及人才政策,同时安排招聘企业现场推介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

  2.建立“人才专列”专题网站。现场招聘前,求职者可扫描二维码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提高招聘的效率和成功率。现场招聘期间,求职者可通过服务系统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登陆企业账号查看求职简历。校园招聘活动结束后,“人才专列”专题网站继续为招聘企业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线上服务,同时继续宣传深圳市人才环境、人才政策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

  3.现场招聘。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到高校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完成招聘面试、笔试等系列工作。

  三、活动经费

  招聘活动前期宣传、在线招聘系统开发和招聘场地租金等费用由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负责,各区工作人员及招聘单位人员的差旅费、展位搭建、笔试面试教室租金等费用由各区、各招聘单位自付。

  四、有关要求

  (一)提高认识。赴全国招聘毕业生是做好我市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解决企业用人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宣传我市人才政策的良好契机,各级人力资源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共同推进组团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加强指导。市、区人力资源部门要加强毕业生招聘活动的指导检查工作。招聘期间,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将派人全程监督指导,确保招聘活动有条不紊开展并取得明显实效。

  五、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可通过以下方式之一报名(每条线路将在开始前7天结束差旅报名,开始前3天结束展位报名):

  (一)网站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二)电话报名

  报名咨询联系人及电话:丁小姐,0755-33060774。本通知及招聘活动的相关信息除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szzp.zhaopin.com/)了解,也可关注“智联招聘”获取相关信息。

  (三)邮件报名

  请用人单位填写《参会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3531390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行程一览表

  2.2019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报名表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