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就业扶贫 校企同行”交流活动报名开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3 18:08:00

  为搭建深圳企业与内地大中专职业类院校的劳务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校企零距离,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已连续十年举办泛珠区域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携深圳市近千家企业走访全国各地大中专职业技术类院校,对帮助深圳企业招用工及促进当地院校毕业生来深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力助推就业脱贫攻坚,提高劳务输出脱贫的组织化程度,搭建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大中专院校和企业对接合作平台,有针对性培养符合深圳企业需要的技能人才,建立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合作关系,促进帮扶地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定于2019年12月12日开展“就业扶贫 校企同行”交流活动。目前,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已与近100所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大中专职业院校完成对接,成功报名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企业就有机会吸纳深圳帮扶地区的大中专职业院校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