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0年深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7 16:15:04

各有关单位:

  为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我局定于9月至11月期间在本市高校举办5场“2020年深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地点和时间

  深圳大学城(9月9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1月4日)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11月11日)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1月18日)

  深圳大学(待定)

  二、参会对象

  (一)在我市依法注册且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符合深圳产业结构政策、属于深圳市重点扶持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或“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的用人单位,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占参会企业的30%。

  (二)2021届各类高等院校或职业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

  三、校园招聘会内容

  组织用人单位开展5场本市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每场招聘会邀请约100家深圳注册的用人单位入场招聘,另外招聘会将组织我市见习单位携见习岗位参会。(参会企业数量及现场人数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

  四、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一)报名资质

  1.在我市依法注册且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

  2.每家参会单位须提供5个或以上不同就业职位,岗位数不少于18个。

  3.90%以上岗位不设置工作经验要求并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

  (二)报名时间

  2020年8月5日—11月10日。

  (三)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通过活动专属网页(网址:http://zph.zshr.cn)查询活动相关信息并报名,通过审验与筛选确认的报名单位可参会开展招聘。

  (四)联系方式

  82669603、29992900、13632759699(杨小姐)、13751097778(孟先生)。

  五、组织实施

  (一)深圳市鹏程人力资源配置有限公司作为2020年深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服务商,在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的督导下,组织落实校园招聘会等各项工作。

  (二)活动举办期间,开辟活动专属网页,组织本市用人单位、本市高校毕业生免费参加校园招聘会,并对招聘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和上网发布,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相应服务。

  (三)校园招聘会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请参会人员按要求积极配合,如遇突发情况,将按防疫相关规定处理。

  六、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三)协办单位:深圳市鹏程人力资源配置有限公司

  七、监督管理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对本次活动进行监督管理,建议和投诉可发送至邮箱:ggjy-gxb@hrss.sz.gov.cn。

  特此通知。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