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深圳·察隅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助力西藏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17:54: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就业援藏和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援藏工作组、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深圳·察隅“深化劳务协作 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于9月15日在察隅县顺利举行,市公共就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察隅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针对察隅籍农牧民、贫困劳动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的需求特点,市公共就业中心精心组织了兴嘉林电子科技、大族超能激光科技、麦克兄弟科技、欣旺达电子等20家规模较大、用工缺口较大、待遇优良的用人单位,涵盖高新技术、制造、餐饮、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技术员、工程师、仓管员、管理培训生、商务助理、行政文员、财务助理等1694个就业岗位。据统计,企业共收到简历百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9人次。

       本次招聘会既是深化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直接举措,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下一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将不断巩固和完善就业援藏长效机制,以更大力度持续精准有效做好对口就业帮扶工作,强化两地劳务协作,促进察隅劳动力实现更加稳定和充分的就业。

封面002.jpg

005.jpg

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