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粤港澳大湾区“双创”项目推介会及第25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深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3 10:43:51

  10月10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暨2021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以下简称推介会)、2021年第二十五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联动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产耀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广立,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局长赵忠良、副局长吴军军等出席活动并巡展。

  推介会上,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市的220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及推介,现场设置投融资对接交流、创业政策咨询、创新创业主题论坛等多项活动。2021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及深圳首家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同期举行,共有28个优秀项目获奖分享360万元奖金,龙岗大运软件小镇被授予“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本届双选会共吸引650家以上深圳本土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超3万个就业岗位。尽管受疫情影响,但仍有1.6万人次毕业生到场参会,用人单位合计收到简历总数约1.8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近28%。同时,今年的就业配套服务更为多元,现场新辟“人才服务街”,设置青年驿站、本市高校校园服务站和就业指导与简历诊断区等,受到企业与求职者的欢迎。

0011.jpg双选会封面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