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才引进重点业务服务 > 常见问题

有些人对人才引进业务办理流程不太清楚,能否做一个简单介绍?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8 09:48:31

  答:有引进需求并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由用人单位申办,也可以委托代理机构以个人名义申办。

  用人单位办理人才引进业务,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hrss.sz.gov.cn)“办事大厅”栏目“网上申报系统”中链接人才引进(毕业生、在职人才引进)业务申报系统, 用人单位立户登记后,可申报本单位人才引进信息;个人也可在注册后,填入个人信息以测评是否符合深圳人才引进的条件,并提交用人单位或代理机构申办。已申报人才引进信息的单位应及时按规定向审批机关提交书面材料。书面申报材料的内容及要求详见办事指南及材料清单。在职人才引进正式受理材料后10-15个工作日即可办结,毕业生接收正式受理材料后7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