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前公开 > 依据信息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劳动监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2019年修订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0 17:09:00

各区人力资源局、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人力资源行政部门行使劳动监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广东省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深圳市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若干规定》及有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我局对《深圳市劳动监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进行了全面修订。现将修订后的《深圳市劳动监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2019年修订版)》(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自印发之日起全市各级人力资源行政部门在执法时统一适用。各局在实施过程中如有意见建议,请书面反馈我局。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劳动监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2019年修订版)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