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举办“微软Power BI Desktop数据可视化使用技巧”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9 16:57:45

各有关单位及人员:

  为更好地为技能人才提供继续教育服务,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7月5日(星期日)15:00~17:00,在高训中心“职业技能公益培训平台”举办“微软Power BI Desktop数据可视化使用技巧”公益性网上直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微软认证培训教师赵保恒主讲。

  赵保恒老师有着深厚的微软办公软件专业知识和丰富教学经验,本次讲座他将介绍Power BI查询编辑器的使用技巧、导入可视化图表对象及建立数据分析模型的方法。

  本次讲座对社会开放,凡是对该课题感兴趣的技能人才均可自愿参加观看。

  特此通知。

  附件:1.专家简介

  2.观看指引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8299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