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求《深圳市紧缺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21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11:05:5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政策,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培养与引进的针对性,服务深圳产业转型升级,为各技能人才用人单位、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培养技能人才提供参考。我局结合深圳产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中的职业分类,起草了《深圳市紧缺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21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12月17日(星期四)前研提意见,具体意见(请注明理由)可发送至电子邮箱(sznljs@hrss.sz.gov.cn),若建议增加职业的,应符合国家职业分类要求。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紧缺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21版)(征求意见稿)

            2.编制说明

            3.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