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9 17:00: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深人社发〔2020〕31号),2020年我市举办了40项市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面向全国举办了3D数字游戏艺术、港口电动装卸机械司机2项“工匠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大赛共吸引414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名选手荣获“工匠之星”称号,244名选手荣获“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526名选手获得竞赛一、二、三等奖,14个竞赛工种的224名选手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根据竞赛结果,现将大赛优秀选手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位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技能技艺传帮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行业整体技能水平提升。全市各行业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开展各项技能竞赛活动,不断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名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