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赴富士康集团将惠企政策服务送上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0 16:06:00

  3月26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富士康人才服务工作站在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举行主题宣讲会,主动将近期人社惠企便民政策及服务送上门。

  宣讲会以现场和线上平台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派出骨干人员,分别介绍解读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援企稳岗补贴等企业员工普遍关注的人社惠企政策,并与到会的60余名富士康各分公司(部门)人员积极互动,详细解答提问,耐心辅导相关业务具体操作细则及办理流程。会场讨论氛围浓厚,企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如“及时雨”“雪中炭”,切实解决了业务具体经办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疑惑,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人社服务的温暖。

  富士康人才服务工作站是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设立的第一批驻企服务工作站,自2017年11月正式开展服务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者需求为导向,为全市6大园区近18万名富士康员工提供“一站式、一条龙”人社服务。今后,工作站将进一步深化“精准、专业、高效”服务理念,及时主动回应企业所需,推出更多主题服务、专场服务、靶向服务,推进人社服务品质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