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2 16:17:38

  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部署,避免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深圳市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等要求,我局人才园二楼信访大厅和市社保局各区分局(含社保站)信访接待窗口从即日起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暂时关闭期间,市民可以通过网上信访渠道(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向我局提出意见建议或反映诉求。我局网上信访渠道包括:

  一、登录“深圳政府在线”的“政民互动用户登录平台”(网址:https://szum.sz.gov.cn:9443/personalCenter/#/login?id=1&deptid=),根据网页指引进行操作。

  二、访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政民互动”中“信访(领导)邮箱”栏目根据网页指引进行操作。

  三、如果在反映诉求的同时需要提交附件材料的,请将诉求及附件材料发送邮件至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邮箱:szrlzybzxf@hrss.sz.gov.cn(其中,反映涉及养老、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类问题,可以直接发送邮件至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信访邮箱:csixf@hrss.sz.gov.cn)。

  市民如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咨询服务需求的,还可致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12333,工作人员将尽力在短时间内解答您的疑惑。

  特此通告。

  附件:网上信访流程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