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博士后工作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批准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设立深圳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3 08:50:4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设立和撤销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特批准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见附件)设立深圳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设深圳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以下简称分站)要按照博士后管理要求,加强对博士后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博士后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博士后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

  二、各分站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主动推进产学研结合,积极与国内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高校、科研院所联系,严格按照规定条件招收博士后,切实抓好博士后进出站管理和日常考核,不断提升博士后引进和培养质量。

  三、各分站在开展博士后工作中如遇到问题,请径向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批准设立深圳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单位名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0日

  附件

  2022年批准设立深圳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名单

  1.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晶泰科技有限公司

  4.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