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资讯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各级党组织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09:04:3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在深圳人才园主会场内,局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提前就位,佩戴党员徽章,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大家一起起立,共同跟唱。在观看大会的过程中,听着振奋人心的报告内容,现场频频响起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大家抓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重要依据,表示将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更多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奋力打造民生幸福标杆第一艘“冲锋舟”。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收听收看采用“1+3+N”多会场形式进行。深圳人才园作为主会场“1”,组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相关直属单位的正、副职领导集中进行观看;社保局、技师学院、鹏城技师学院党委分别设立3个分会场;全局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设“N”个观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8183923.jpg微信图片_20221018183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