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业扶持 > 媒体报道

2017深圳“逐梦杯”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09:58:00

   98日—10日,2017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劳动就业大厦顺利举行,晋级复赛的80个项目分为6个场次,各自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展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1个项获奖项目,其中11-21名获得优秀奖,1-10名入围总决赛争夺最高50万元的大奖!


  此次复赛采用“5+5”的形式,即5分钟项目展示,5分钟评委问答。比赛中,评委为了让各位选手有更充裕的时间展示项目,又预留一分钟的弹性时间。由于赛前已明确告知复赛评分规则,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路演技巧辅导,绝大多数路演选手准备得非常充分,因此路演现场气氛良好。有几个项目的选手在评审结束后,一直等在外面,表示要等评审结束后与各位导师做进一步交流。

  担任本次复赛的7位评委导师,均为各行业的精英人士,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创业、投资等经验,在各自所处的领域也有着独到的眼光。他们认真倾听每一位选手的演示,并利用有限的时间对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在肯定项目优点的同时,也客观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建议。其中一位评委老师,在每一位选手的评分表都写上自己的意见,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复赛结束后,评委们表示,本次大赛的项目总体质量较高,不少项目落地性很强并且具有创意性。原本在高校象牙塔里的项目,通过“逐梦杯”大赛的活动,与当下市场化的观念进行碰撞与接轨,对选手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锻炼。

  接下来,入围决赛的项目代表将参加主办方组织的能力提升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储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