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技能鉴定考期安排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20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开发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15:24:00

各行业协会、职业技能鉴定所和有关单位:

  为适应深圳市技能人才评价发展形势,加强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开发的计划性,现将申报2020年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开发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项目及开发内容

  (一)申报开发的职业工种必须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号)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目录所列且实施部门为“人社部门技能鉴定机构”的工种,开发内容包括鉴定大纲及题库。

  (二)为积极配合落实广东省“南粤家政”工程有关方案的要求,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可以申请开发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服务等方面的专项能力,开发内容包括教材、考核规范及题库。

  二、申报时间和申报方式

  (一)申报时间:2019年12月3日至12月20日。

  (二)申报方式:请认真填写《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开发申请表》(附件1)和《工种开发可行性报告》(附件2)。将以上表格及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统一交至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深圳人才园5065室)。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开发申请表

  2.工种开发可行性报告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7日

  (联系人:黄奇锋,联系电话:8812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