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举办“餐饮品牌VI设计要点”沙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14:32:58

  为更好地为技能人才提供继续教育服务,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15:00~17:00,在高训中心“职业技能公益培训平台”举办“餐饮品牌VI设计要点”公益性网上直播沙龙。本次沙龙由深圳市技能大师廖波峰主持。

  廖波峰具有11年一线品牌VI设计经验,为無印良品、vivo、OTC华侨城、TCL等知名企业提供有效、有趣、有料的“三有”设计服务,助力企业创造更高商业价值。针对当下新冠病毒疫情对餐饮行业冲击强烈的情况,廖工精选自己服务过的餐饮品牌案例,在本次沙龙中向大家分享VI设计创作过程。通过剖析案例,提炼餐饮品牌VI设计要点,为餐饮相关从业人员和设计者提供建设性意见。

  本次沙龙对社会开放,凡是对该课题感兴趣的技能人才均可自愿参加观看。

  特此通知。

  附件:1.专家简介

  2.观看指引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6月8日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82998171)